× 舉凡和健康有關的議題, 皆歡迎在此分享

談: 微血管

More
5 years 1 week ago - 5 years 1 week ago #22 by barrick
談: 微血管 was created by barrick
本文摘錄自 Ll NE-早安健康
  • 血管和癌症、三高、失智有闕,全身的血管有 99%是微血管,長度 加起來有 10 萬公里,可繞地球 2 圈半。
  • 全身的細胞靠微血管把【氧氣】和【養分】遂進來,也要靠微血管 把【廢物】帶出去,【沒有微血管,細胞會死翹翹】
  • 微血管會隨著【年齡的老化】或【不好的生活習慣】而變少或變差。 微血管少了,循環變差,這樣三高就來了,細胞含氧量不足, 癌症就來了。
  • 怎麼知道,自己的微血管是好或不好呢? 手胸有【水腫] ,臉部【浮腫】→即是微血管劣化現象.
  • 讓微血管復活:
    1. 快走3分鐘+慢走3分鐘,反覆交替二十分鐘,持續一週,就會有顯著效果
    2. 原地踏步 20 次,或踮起腳尖 20 次,早、中、晚各一回。
    3. 泡澡(泡到肩膀)   -'10 分鐘。
    4. 肉桂-可促進血液循環。肉桂皮醛可以活化微血管生成的分子, 讓血液可以順暢流到宋端,適量加在料理或飲品中。
Last edit: 5 years 1 week ago by barrick.

Please 登入 or Create an account to join the conversation.

Time to create page: 0.407 seconds